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日式六边形花朵翻盖包

日式六边形花朵翻盖包

时间:2016-05-28 14:50 来源:时尚芭莎

这款日式六边形花朵翻盖包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拼布达人pretty制作的。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这并不是她第一次做日式包,事实上是第四次了。她忆起第一次做日式包袋时,离现在也有8年了。自那时起,她对日式制袋技巧起了浓厚兴趣,包括相关的图案、手工书和杂志,当然还少不了美丽的布料。

她从她珍藏的日式布料中选择了一些合适的旧零碎布料来制作了这个六边形花朵翻盖。

这款包有一个聪明的小设计,不仅有六边形花朵翻盖,里面还有两个小子母扣。你可以选择解开或是扣上,就能使包包顶端的两边打褶后与底部等宽(如图1)或是展开效果如下图一般。这相当于你只需要制作一个,就能一下拥有了两种款式的六边形花朵包。

子母扣的选择上 ,她曾希望能在柜子里找到一枚银扣或是铜扣,可遗憾的是,只发现了黑色子母扣。这曾让她有些嫌弃。她想,也许若下一次购物想起来的时候,一定要买更好的颜色的扣子来替代。

文章来源/痕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