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走出《欢乐颂》,带你认识一个真实的王子文

走出《欢乐颂》,带你认识一个真实的王子文

时间:2016-05-25 23: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336366151

Q4:旅⾏行中都喜欢和谁⼀一起出去玩⼉儿?选择酒店的第⼀一标准是什么呢?

A:我还是很愿意和朋友一起出去。但是我不会像曲筱绡那种人家没请她自个儿跑过来,脸皮巨厚的那种。会和闺蜜定好一起出游。但是我身边滑雪的女孩太少了,其实滑雪这个项目女孩子就是少的,一般就是男孩多。女孩子会比较怕摔,因为它速度很快。我现在也是速度到达四十迈的我就慌了,你想你站在一个板上…所以我为什么跟你说你这是在挑战你自己呢?你要克服恐速这个过程,我其实是想去尝试蹦极的,我就是没去呢!雪场旁边有很多酒店,酒店里有温泉是更好的,只是说张家口那边没有什么好温泉。但是你去日本的话就是有温泉的酒店,非常棒!

708354526

生活就应该是如此,每每我去就是大理啊,成都啊,海南啊,或者你去国外任何一个海滩,就是一些旅游城市啊!你会觉得我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啊!这才是生活,就是你真的为什么一天到晚的让自己这样,我每每去一次的时候我都觉得我活的太失败了。我觉得可能每个人追求不同吧!我觉得就是让自己开心,我觉得就是你要去享受的东西你要去体会的,统统都被忽略了,我们每天都是忙碌的在工作,但是每天太阳升上来温度的改变,每天风吹到你脸上一朵花的味道,很多生活的细节,一顿早餐我去打杯牛奶然后你就坐在那儿,一边吹着微风一边吃早餐,就是这种所有的生活应该有的啊!我们都没有去体会啊!我可能会需要忙碌一段时间,工作要有一个累积,这几年都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面,让自己努力的工作,然后再之后给自己放假吧!我觉得就是工作的时候得使劲工作,玩的时候得使劲玩,认真的玩,所以我现在觉得我就先把工作做好嘛!我就每天跟你们见见面聊聊天,我就觉得就是我的度假时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