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走出《欢乐颂》,带你认识一个真实的王子文

走出《欢乐颂》,带你认识一个真实的王子文

时间:2016-05-25 23:23 来源:时尚芭莎

《欢乐颂》大火,五美更是人气爆表,曲筱绡更是一个特别具有争议性的角色。但是生活中的王子文其实并和曲筱绡不相似,生活中的王子文喜欢慢节奏的生活,喜欢滑雪,会和闺蜜策划出游。虽然现阶段王子文主要以工作为重,但是王子文内心其实更希望等工作告一段落之后能好好的享受生活。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1351524837

Q1:发现你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得很好,似乎拍戏也是求质不求量,平时也会 给自己出游放松的时间,这样的平衡是如何把控的呢?

A:时间挤一挤总是有的嘛!其实我觉得演员就是这样,我觉得演员可能都是属于患得患失的,就像拍戏的时候就会觉得怎么每天都有我的戏呢?其实我是喜欢出去度假的,一般像很多粉丝看到我就是有出去滑雪啊!或者怎么样的,运动之类的,其实我真的是从牙缝里挤的时间,我个人觉得反正冬天就是首选,就是必去的就是滑雪。根本不够时间滑的,因为雪季的时间很短暂,我能去个十趟就不错了。人家那种滑雪者就一个雪季都住在雪场,我跟人家比就属于练习的太少。因为滑雪不是一个玩的项目,它是一个锻炼项目,它是非常专业的,你必须要大量的训练你才能滑的好,要不然你去那儿就是看见人家滑你还在那儿使劲摔跤。它一点也不休闲,真的,你滑了你就知道了,它带给你的只有挑战和恐惧。其实我不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但是我希望让自己变成那样。我是一个成都人,成都是个节奏慢的城市,很适合生活,所以我是一个贪图享受怕忙的人,贪图安逸感觉的人。来到北京之后,一下又做了演员,工作量就挺大的,但我骨子里就是还很希望过那种安逸生活的。

415102663

Q2:睡前看书,关⼼心实事,看美剧看外国电影,这些安静的状态似乎是你⾻骨⼦子⾥里的⾃自 我放松,还是说这是⾃自我管理,平时会怎么安排学习时间呢?

A:睡前看书这个事情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习惯,最近没有看书,太忙了,没有时间了。当我工作没有那么忙的时候,睡觉之前,洗了澡躺床上临睡前打开台灯看那么一会儿,看到你困了,我觉得那样睡觉是最舒服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