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Angelababy和苏芒都吃不胖!贵圈流行的“轻断食”是个什么鬼?

Angelababy和苏芒都吃不胖!贵圈流行的“轻断食”是个什么鬼?

时间:2016-05-24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微胖超模Gigi瘦身有“套路”

你敢想吗?有着这样傲人身材的Gigi却曾在第一次维密面试的时候被刷了下来。

150959676512847550.jpg-640_862

Gigi妈妈:“Gigi为了戴上那双翅膀拼命努力,但她还是失败了,她很难过。她每天都在练习拳击,保持好的身材,但就是没能入选。”

而在经过刻苦的健身之后Gigi才终于入选。

0.gif-440_248

Gigi说:“维密是我的梦想,那一刻幸福到想哭…”

恩,你没听错,就算是微胖超模也要健身!57kg,178cm的Gigi才叫做微胖!(芭姐觉得“微胖”这个词里全都是套路......)

3.gif-540_304

可对于Gigi这样根本管不住嘴的人来说,想有好身材,光健身是不够的。所以“轻断食”就出来冒了个泡。

111.jpg-635_635

而能让她肆意“断食”却不缺少身体需要的营养的,全靠一杯果蔬汁,你可以常常看到Gigi在街上拿着一杯果蔬汁,健身后也会用它来补充体力。

看看这满满一冰箱,像长了草一样!可全是Gigi囤的蔬菜。

微信截图_20160523184436.png-597_298

连自己的好闺蜜肯达尔·詹娜也和Gigi一样走上了健身+果蔬汁的轻断食之路!

微信截图_20160523195257.png-417_52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