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手工DIY:华丽新娘折纸手捧花

手工DIY:华丽新娘折纸手捧花

时间:2016-05-19 12:35 来源:时尚芭莎

常来说,婚礼鲜花是比较贵的,那么亲爱的新娘们,你知不知道有什么比婚礼鲜花更便宜的选择呢?小编来告诉你吧,那就是纸。纸的用途太广了,我们每一天的每一个小时都要接触到纸。而在你的婚礼上,我们只要加入一点点DIY技巧和你的巧思,就能创造出用来代替和新娘手捧花的一样漂亮的纸花,更为重要的是这能够解决你预算吃紧的难题。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鲜花可能12小时之内便会开始枯萎,纸质手捧花就能让你拥有一个美丽而恒久的婚礼纪念品。当然在另一方面,一些宛如艺术品的手工纸质手捧花,却不一定比花店里的鲜花便宜,我们下面看到的就是这些华丽复古的手捧花。

复古新娘手捧花,黑色和白色经典搭配,再加上一些银质感的珠饰。

最华丽的组合,小巧而光彩照人,缤纷的色彩透出淡淡的少女气息。

真正的百花齐放,金色和粉色相得益彰,雍容华贵的新娘必选。

   一圈一圈的卷花十分有造型感,手工DIY 的上佳之作,和前面3个不同,这个是彻底的DIY作品,一些漂亮的纸张就能自己搞定这一切。

    粉红系折纸鲜花,粉色始终是属于少女们的色彩,年轻而活泼的新娘可以用它来做手捧花或是放置婚宴餐桌上,作为一道美景装饰。

文章来源/时尚奢侈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