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北京的这7家特色酒店,收藏了一整个京城的生活

北京的这7家特色酒店,收藏了一整个京城的生活

时间:2016-04-12 13:3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房车基地

||港中旅南山房车小镇 - 在房车小镇怀抱青山,安于天地,枕星空而眠

641273340891921546

833242791807164917

有这么一个地方,处在北京,却怀抱青山;有这么一个屋子,安于天地,却不必风餐露宿;这里没有北京咳,没有大堵车,没有人头攒动,却有月亮和星星,草地和丛林。港中旅密云南山房车小镇距离北京市区只有35分钟车程,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河南寨镇境内。当夜幕降临,周遭的人声都静默下来,相伴的是阵阵虫鸣,潺潺流水,晚上躺在舒适干净的卧室,掸去工作的疲惫,惬意地数着星星,也可以哼着小调或是和好友对酒畅谈,无人打扰,如同回归到山林之间。到了清晨,和大自然一同苏醒,伴着鸟儿的鸣叫,闻着泥土草木的清香。在这里如同室外桃源一般清净、自由。

地点:北京市密云县河南寨镇河东路88号

参考价格:450元

如果你来北京,或许可以尝试一番这样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

文章来源/Feekr旅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