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不是谁的26岁都能靠才华征服老佛爷的!

不是谁的26岁都能靠才华征服老佛爷的!

时间:2016-04-09 03: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红的发紫也没有改变她的桀骜不驯

《暮光之城》将克里斯汀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粉丝数量大增,各种活动应接不暇。放到任何一个人身上都应该是特别兴奋的事情,但她却不。

《暮光之城》的火一下子让她成为了演艺界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每天各种邀约,但她并不觉得开心。

对于暮迷的疯狂喜爱,克里斯汀感到很苦恼。对于她来说,演员只是她的工作,他从来不想成为一位明星。

她曾说想赶快结束《暮光之城》系列的拍摄,迫不及待想要重返校园,回到母亲的故乡,在悉尼大学进修文学。

在《暮光之城》系列的拍摄间隙,克里斯汀就接拍了自己很喜欢的《逃亡乐队》。

在暮迷们还在将克里斯汀定义为贝拉的时候,她却毫不掩饰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抽烟,展露出真实的自己。

还将抽烟带进了工作,亦正亦邪的眼神直勾人心,众多妹子又要被掰弯了。

生活中自由自在,但是在节目里应该束缚一点了吧。但是克里斯汀却在哪儿都是随着自己的性子来。

开心的时候就大笑,不开心就全程扑克脸,一点儿都不伪装自己。她就是这样真实。

爱玩的克里斯汀自拍当然也不会枯燥,还在举着剪刀手的小伙伴们可以学起了!

外界对她设置了好多条条框框,但她从不按规则出牌,依旧玩的开心自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