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将漫天星辰戴在身上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将漫天星辰戴在身上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时间:2016-02-23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想不想把宇宙系饰品戴在身上?仿佛瞬间有种全宇宙都臣服于自己的感觉。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每次看到漫天繁星,或是在网上看到有关宇宙与星体的相片时,都会对它们充满着不同幻想,特别想把它们收藏回家。实在很想拥有它们的话,为甚么不直接带它们走呢?


adaymag-flying-through-the-galaxy-01-650x488

adaymag-flying-through-the-galaxy-02-650x434

文青系,森林系等等这类饰物,相信自己身边不少朋友都有配戴。想自己在当中变得更独特,但又不会令人感到浮夸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宇宙系的饰物。配戴后既时尚,又不失艺术感,大大提高了自己的品味,就连男士配戴起来亦完全无问题。

adaymag-flying-through-the-galaxy-0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