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想知道好莱坞明星在上午十点前都在做什么?

想知道好莱坞明星在上午十点前都在做什么?

时间:2016-02-22 13:39 来源:时尚芭莎

你是不是做梦都想潜入偶像的家里一窥他们的日常生活?有位女摄影师当真就做到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明星在大众面前总是表现出光鲜靓丽的一面,好莱坞的明星们更是如是。出演过那么多红遍全球大片的他们,也只有在自己家里的方寸之地才能表现最真实的自我。不过就这点儿私人领地都被摄影师侵犯了,在这里我所说的并不是“狗仔队”。这位名叫Veronique Vial的法国女摄影师,她用个人魅力钻进了这些好莱坞大咖的家,拍下了早上十点前帅哥美女们的真实瞬间~

QQ图片20160216160632

1998 年发行的《Women Before 10 a.m.》摄影集,在当时造成一阵轰动,至今已卖出超过29,000 册,她镜头中的女演员,模特儿,艺术家和名人,穿衣,吃饭,抽烟,洗澡,或是和小孩玩耍,和普通人并无二致,但是却又有说不出的气质。

Sigourney Weaver

Sigourney Weaver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

Demi Moore

Demi Moor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