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好去处 | 天气再冷都不怕,花式火锅让你吃出温暖小确幸

好去处 | 天气再冷都不怕,花式火锅让你吃出温暖小确幸

时间:2016-01-29 20:3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出身名门,在小洋房里尽享饕鬄盛宴

上海

辉哥海鲜火锅

 辉哥

发了年终奖,还不犒劳一下自己吃顿好的?让舌头去海边度个假!辉哥火锅可是在海鲜迷心里种了厚厚一层草,今天拿出来造福群众们,不用谢芭姐可是资深种草机!

只有海鲜贵族才配的上勤劳工作一整年的你。

推荐菜品:海鲜火锅

采用极新鲜的上等海鲜作为原料,包括象拔蚌、东星斑以及鲍鱼等丰富的品种。光是看图片就够让人流口水了好么!

人均:653元

地址:长宁区虹桥路1829弄10号(水城路)

电话:021-62755758

营业时间:10:00-02:00 

 

洋房火锅

 0334261

去弄堂里体验享乐人生,品尝精致火锅的独到魅力。什么?鲍鱼做前菜、纪梵希当餐具!你难道不想翻身做主体验一把地主婆的生活!

洋房

推荐菜品:松茸锅底

解锁吃火锅的新方式,开在弄堂里的洋房火锅就把优雅婉约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涮锅前先盛出一碗汤,细细品味丰富的汤层,甜香的口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人均:780元

地址:上海黄陂南路376号(靠近兴业路)

电话:021-63338778

营业时间:11:00-02: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