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好去处 | 天气再冷都不怕,花式火锅让你吃出温暖小确幸

好去处 | 天气再冷都不怕,花式火锅让你吃出温暖小确幸

时间:2016-01-29 20:32 来源:时尚芭莎

来一盆火锅下肚,和三五好友坐一坐,这个冬天尽享温暖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听说这两天又要降温啦!要对抗不要等待!吃火锅让身体加速暖起来!感受火锅带来的小确幸~时尚芭莎为你搜索了北上广最有特色的火锅店,来一盆火锅下肚,和三五好友坐一坐,这个冬天尽享温暖时刻~~

  

足不出国,尝遍暖心日式火锅

北京

者火

 link7

北京第一家Shabu-Shabu日式火锅专门店,店小而美,目前只提供晚餐喔,氛围又酷又舒适。不光环境好,菜品也美哭了,根本舍不得下手啊! 

link

比起剁手买买买,更喜欢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找到一家温暖的小馆,吃着舒爽的小火锅,简直就是原地满血复活啊。

link9090

推荐菜品:和牛涮锅

如果你是肉食狂热爱好者,者火一定适合你!牛小排牛上脑牛肋眼牛嫩肩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店里吃不到的顶级和牛。分分钟戳中你的嗨点!

 

人均:268元

地址:朝阳区工体东路红街大厦4号楼底商101室 

电话:010-85871699

营业时间:17:30-23:30


天正河鲀

 

河豚虽美,食之不易。即使是在美食之都北京,敢以河豚为主打菜品的餐厅那也是凤毛麟角。

日式火锅河豚2

不同于一般日料店的江户风格,日本著名设计师竹村重雄先生将日本传统风格同美国新元素结合起来,顾全了室内与园林的融合,品味之高要你自己去亲身感受才知道喔~

日式火锅首图
推荐菜品:河豚鱼火锅

这里的日式“纸火锅”绝对是另一种别致享受。汤里没见油星,却鲜的舌头都要掉下来,吃完火锅的汤还能熬粥!天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胃寒了!

 

人均:350元 

地址:朝阳区新源里16号琨莎中心3号楼(近昆仑公寓,华都饭店)

电话:010-84682625

营业时间:11:30-14:00;17:00-22: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