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觉得猴年限定款们太呆萌?他们能分分钟给你变出“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

觉得猴年限定款们太呆萌?他们能分分钟给你变出“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

时间:2016-01-19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014年春晚《符号中国》

2014年的春晚是我们的“老炮儿”冯小刚导演的,以“四季春夏秋冬”为主题。这不,开场的经典《想你的365天》横跨了四季,把思念和情谊通过大屏幕唱到了千家万户!

那次的马年春晚上,匈牙利影子舞团的这个节目让包括芭姐在内的许多人都惊呆了!舞者们抱个团就分分钟变出了一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而且这个节目不光是投影,还和多媒体结合起来,汉字加上中国风的灯笼、点燃的烟花,高科技的视觉效果当然level up!

最让芭姐惊艳的还是最后影子与视频共同打造的2014!动起来的中国符号们真的猴赛雷啊!

AR技术下的剪纸,逼真得像是伸手就能抓到!

看完这些高科技打造的中国风舞美,你是不是也和芭姐一样期待今年的春晚舞台的新招数呢?快跟紧芭姐的最新动态吧,不久以后芭姐就会给你带来全明星阵容的春晚盘点,还有2016年的春晚揭秘哦!

想要最快尝到春晚的那些“新鲜料”?点击时尚芭莎×央视猴年春晚专题,芭姐统统给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