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觉得猴年限定款们太呆萌?他们能分分钟给你变出“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

觉得猴年限定款们太呆萌?他们能分分钟给你变出“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

时间:2016-01-19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看完这些高科技打造的中国风舞美,你是不是也和芭姐一样期待今年的春晚舞台的新招数呢?快跟紧芭姐的最新动态吧,不久以后芭姐就会给你带来全明星阵容的春晚盘点,还有2016年的春晚揭秘哦!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文/宋文倩

这些天芭姐的朋友圈几乎每天都在被闺蜜们新入的各种呆萌的猴年限定款刷屏!但是芭姐都默默地不说话,因为芭姐正在和央视独家合作,为大家定制“时尚芭莎×央视”限定款2016春晚报道!

时尚+中国风,咱们等着放大招给大家看呐!要知道这么多年的春晚舞台上,他们不光是把中国风的元素统统表现得淋漓精致,还能分分钟给你变出能“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哦!



今年的春晚还会打破空间格局,实现五地同唱一首歌哦!开场歌舞肯定会更加热闹啦,这才是过年的感觉嘛!在期待今年的新技术打造的中国风之前,芭姐今天就先带大家回顾一下,往年春晚上综合了生肖、刺绣、符号这些元素的高科技!

全息投影变出“李宇春夏秋冬”,3D大片般的感觉!


2015年春晚《锦绣》



2015年哈文导演的春晚,主题是“家和万事兴”,在一开场的时候就用亮出了对应汉字的剪纸,顿时让春晚直播厅显得更加金碧辉煌、红红火火啦!


而去年春晚最火的歌舞表演,当属李宇春的《锦绣》啦!3D全息投影不光把四位如画儿一般的娉婷变成了画中的人儿

还让李宇春本人和幻影同台表演,就像看了一场裸眼3D电影一样,这画面太仙啦!

网友们还在节目之后炒热了“李宇春、李宇夏、李宇秋、李宇冬”这个梗~唱着中国风的歌和三个“分身”在花瓣中舞动,这样的春春光是一个转身就快把芭姐迷晕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