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觉得猴年限定款们太呆萌?他们能分分钟给你变出“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

觉得猴年限定款们太呆萌?他们能分分钟给你变出“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

时间:2016-01-19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013年春晚《十二生肖》

2013年的春晚依旧是哈文导演的,主题是“新春中国”,这一开场主持人团队跟随着大阶梯从天而降,真是太有气势啦!

AR技术(Augmented Reality Technique)就是增强现实技术,它在春晚节目上正式的大显身手还是在2013年~在转播中用了AR技术后,中国风的生肖剪纸简直就像是伸手就可以抓到一样!

这些字块儿也是在向中国传统的活字印刷术致敬,随着王力宏歌曲的节奏一个接一个地飞出来!

这种真实的现场和虚拟的物体叠加出现的感觉,简直有一种中国风科幻片的感觉!



只要有多媒体+投影,他们什么都能变出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