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觉得猴年限定款们太呆萌?他们能分分钟给你变出“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

觉得猴年限定款们太呆萌?他们能分分钟给你变出“动起来”的高科技中国风!

时间:2016-01-19 15: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搭起满满少女心的花瓣桥,靠全息投影就够了!

2012年春晚《因为爱情》


2012年哈文导演的春晚主题是“回家过大年”,所以格外温馨!一开场就有萌娃亮相,最后新年倒数的时候还特意做了开门纳福的特效,隔着电视屏幕都感受能到喜气!

这一年的龙年春晚采用了环绕舞台的LED显示屏,几乎这个舞台和场景都被包围在LED拼接屏里,在飘起的花瓣里唱歌的王菲仙气更强了呢~

无数姑娘们梦寐以求的花瓣雨,通过全息投影就可以达成啦!一下子就变成了中国古典神话故事里的男女主角,浪漫极了!

全息投影技术还在两人之间搭起了一座花瓣桥,简直不能更有爱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