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看了这部爆红剧,去这些餐厅吃得肆意还能又瘦又美丽!

看了这部爆红剧,去这些餐厅吃得肆意还能又瘦又美丽!

时间:2016-01-15 15: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少量多食,饱腹又不怕超量!


越是精致的餐点越是会慢慢品味,小巧的菜品会大大减少你“一不小心就吃过量了”的困扰哦!毕竟少量多食才是正道嘛!

家安法餐厅

北京


这里保留了20世纪初北京大饭店的许多元素,在奥地利水晶吊灯和餐桌烛台上的烛光中,感受岁月的气息,享受一顿经典法式美食吧!


推荐菜品:煎鳕鱼

这里的鳕鱼煎的恰到好处,外面微焦而里面的鱼肉很鲜嫩,配上豆荚汁和配菜甜豆、胡萝卜,鱼的鲜度就又上了一个档次!

人均:316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北京饭店莱佛士1楼

电话:010-65263388

营业时间:18:00 – 22:00

Louboutinn餐厅

广州


没错,这家法国餐厅就是Louboutin开的!延续鬼才家族的浪漫风情,这家餐厅无论出品,环境,服务都不负盛名,周末带闺蜜在这里美餐一顿准没错!



牛脸颊肉的特点就是肉质十分软糯,入口的时候超幸福!连配菜胡萝卜配上酱汁都超级美味,红酒汁的味道完全渗入肉和配菜中,

人均:200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海明路广粤天地80号

电话:020-38339199

营业时间:9:00-24:00

看完推荐的这些餐厅,这周末快约上闺蜜去痛快地吃吃吃吧,你也能像偶像剧女主角那样多吃不怕胖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