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看了这部爆红剧,去这些餐厅吃得肆意还能又瘦又美丽!

看了这部爆红剧,去这些餐厅吃得肆意还能又瘦又美丽!

时间:2016-01-15 15:02 来源:时尚芭莎

看完推荐的这些餐厅,这周末快约上闺蜜去痛快地吃吃吃吧,你也能像偶像剧女主角那样多吃不怕胖哦!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文/宋文倩

少女心满满的《朝五晚九》完结后,这两天的热搜和热门话题又被一部日剧占领啦!《请与废材的我谈恋爱》这部才播了第一集就爆红的日剧,吃货女主全集都在吃吃吃,把大家都看饿啦!


女主角美知子在生活遇上窘境的时候,碰巧遇上了前上司黑泽。黑泽就顺势收留了女主,名义上让女主在他的咖啡厅打工,实际上可疼爱女主啦!


每天都给吃货女主做各种好吃的!不光美味,造型还各种萌萌的~怪不得大家都在网上嚷嚷着:这样的上司请给我来一打好嘛!

总嚷嚷着要吃肉的女主,被冰山脸暖男心的主任宠着,吃吃吃了一整集都不带胖的!


不过别太羡慕多吃都不胖的女主啦!芭姐今天找了6家精致的肉食料理,告诉你痛快吃肉也能像她一样越吃越美!

选择低卡肉类,美味尽享不怕胖!

对于想要用低脂减肥法塑身的姑娘们来说,肉的选择可是大有讲究的!芭姐挑了蟹肉和三文鱼这两种高营养的低卡肉类,让你既能饱腹,也不受苦!

No!CHAIR by My Wine CLUB

上海


这间在思南路上的小洋房餐厅,中文店名叫“站吧”。本来是以站着吃饭为主,边吃饭还能边消耗点热量呢,不过最近也开始有座位了~通往二楼的旋转铁质楼梯旁是超壮观的酒柜,像一间酒类博物馆!


推荐菜品:挪威三文鱼配青豆汁

三文鱼不光是高蛋白、低热量的健康食品,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这道低温烹饪的鲜嫩三文鱼料理当然是姑娘们的首选啦~

人均:158元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思南路107号(近泰康路)

电话: 021-64732688

营业时间:17:00-24:00

樸石BOKU

上海


他们家店外的装潢神秘幽静,店内也很安静大气。坐在吧台还可以近距离的观看师傅们制作的过程哦!期间师傅可能还会还会时不时的跟你小聊两句,就好像认识了几十年的好友一样亲切!


推荐菜品:北海道松叶蟹火锅

松叶蟹不光肉质细腻鲜甜,它的蟹黄和蟹膏还有降低胆固醇,改善消化的作用哦!快去放松身心享受一餐盛宴吧!

人均:400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3号2号楼104

电话: 021-33632530

营业时间:11:00-23: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