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看了这部爆红剧,去这些餐厅吃得肆意还能又瘦又美丽!

看了这部爆红剧,去这些餐厅吃得肆意还能又瘦又美丽!

时间:2016-01-15 15: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吃点儿辣的,让你的热量燃起来!


辣椒里的辣椒素会减少人的饥饿感,有助于控制食欲,不光能让你不会吃过头,还能帮助你在餐后消耗掉更多的热量哦!

入戏太深

北京


这家在北锣鼓巷胡同里的私房川菜小馆创意无穷,据说还能尝试川菜和葡萄酒的奇妙搭配!麻辣刺激着味蕾,火红刺激着视觉,让你一进门就能热辣起来!


推荐菜品:歌乐山辣子鸡

这道菜辣的过瘾,麻的通透!酱料都是店家自制,麻辣鲜香一应俱全!

人均:100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锣鼓巷15号

电话:13910985227

营业时间:11:00-22:00

朴田

成都


一栋独楼小别墅改造的泰式料理店,装修别具风格,给人的感觉超温馨!在这里吃完火锅,都不会沾染上一身火锅味哦!


推荐菜品:泰式冬阴功汤底火锅

把泰式风味和四川的辣味结合起来,把大家不习惯的泰式酸味减弱了许多。配上他们家秘制的蘸碟,吃完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热量在燃烧!

人均:120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丝竹路89号

电话: 028-69954076

营业时间:10:30-22: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