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高颜值的加湿器都在这里了

高颜值的加湿器都在这里了

时间:2016-01-14 15:08 来源:时尚芭莎

冬天室内开着暖气空调,空气必然干燥难耐,这时候一台加湿器便成了必需,看多了千篇一律、单调无趣的加湿器,下面这些足够有创意、足够优雅美观又足够方便实用的加湿器设计,就能为你的桌面徒增一道风景和亮点。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本文转自 微信公众号: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iamdesign


冬天室内开着暖气空调,空气必然干燥难耐,这时候一台加湿器便成了必需,看多了千篇一律、单调无趣的加湿器,下面这些足够有创意、足够优雅美观又足够方便实用的加湿器设计,就能为你的桌面徒增一道风景和亮点。


Qua会发光的可爱空气加湿器


Qua 是一款造型可爱并且除了功能外还具有照明用途的创意加湿器产品。在那些干燥的空间中这款漂亮的空气加湿器一定会让你倍感舒适,而且照明功能和不停被制造出来的泡泡还十分具有观赏性。

Bottle Mini


入眼的第一感觉, Bottle Mini 一定给你带来了「盐水瓶」的浓浓即视感,然而在许多细节上却又与「盐水瓶」有着截然不同的美感。事实上,韩国设计公司 Eleven Plus 正是以朴素平凡的盐水瓶为灵感,带来了这款格调不俗的输液型小瓶加湿器,让盐水瓶瞬间变成极富设计感的作品。

Alianoid神秘可爱的外星人加湿器


Alianoid是韩国设计师Minwoo Lee设计的一款造型独特的加湿器产品,它的外观貌似来自外太空某个神秘角落的外星机器人,短、粗、胖的模样让它看起来可爱至极。当它开始工作的时候,就好像动画片里那些被惹怒的卡通角色一样气得直冒烟。Alianoid的控制面板由两个同心圆组成,大一点圆环的用来控制喷射量,小一点的则用来指示当前水位状况。

House Aroma Diffuser


House Aroma Diffuser 是韩国 11+ 和 Cloud and Co 合作,共同带来的香薰加湿器,设计师将最简单的建筑物转变为了一个简洁、迷你的模型。加湿器利用超声波散发雾气,使用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香薰油,可在为卧室、办公室、小客厅增加湿度的同时,也带来令人放松的芳香气息。

加满一次水大概可以加湿5小时,水用完后即会自动断电。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