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18岁摄影师用镜头传递写在手心里的愿望

18岁摄影师用镜头传递写在手心里的愿望

时间:2016-01-15 12:15 来源:时尚芭莎

你的2016年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呢?18岁的摄影师Parker Gibbons,认为愿意为自己的生活做点好的改变而努力是件非常美好的事。因此他上街头请路人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写在手心里,并且向镜头展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位生活在美国犹他州,年仅18岁的摄影师Parker Gibbons,认为愿意为自己的生活做点好的改变而努力是件非常美好的事。因此他上街头请路人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写在手心里,并且向镜头展示。

人们写下来的新年新希望也许看来老生常谈、没有新意,但你绝对可以从照片中发现Gibbons不仅仅是一位擅长摄影的年轻人,更是一位能够传达照片里人物个性的传递者。你的2016年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呢?不如试着写在手心上,拍下照片和大家分享吧!

乐于分享

RESOLVE+%22Share%22+Web

健康

RESOLVE+%22Get+Healthy%22+Web

督促自己进步

RESOLVE+%22Push+Myself%22+Web

促进平等

RESOLVE+%22Promote+Equal+Rights%22+Web

快乐生活

RESOLVE+%22Be+Happy%22+Web

带来正向的改变

RESOLVE+%22To+Bring+a+Positive+Change%22+Web

做一个很酷的人

RESOLVE+%22Be+Rad%22+Web

顺利取得哲学博士学位

RESOLVE+%22Finish+my+PhD%22+Web

找到工作

RESOLVE+%22Find+Career%22+Web

多一点爱,少些仇恨

RESOLVE+%22Love+More+Hate+Less%22+Web

文章转自:A DAY MAGAZ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