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进入职场倦怠期,试试这3种方法让自己满血复活

进入职场倦怠期,试试这3种方法让自己满血复活

时间:2015-12-16 21:39 来源:时尚芭莎

无论再梦幻内容、美好的工作场所、喜爱的兴趣技能,久了或多或少还是会出现倦怠与疲惫。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无论再梦幻内容、美好的工作场所、喜爱的兴趣技能,久了或多或少还是会出现倦怠与疲惫,使我们渐渐遗失当初对这份工作的热情。对于正处在这样状态的你,不妨参考这3种简单方法,重新找回热忱与目标。

1. 学习新事物,勇于尝试。

「万丈高楼平地起」在成功之前,我们都要不断学习,接受新的挑战,并容许自己还不是专业以前,不妨大胆的尝试。不管是加入新的团队、面对新的工作,都要勇敢接受失败的挑战,才能不断的累积成长,找到对于这份工作的热忱与成就感。

adaymag-passion-for-job-02-800x533

2. 每天给自己 15 分钟做想做的事。

时程总是满档的你,可能打开行事历都会有许多尚未完成的工作项目,不妨给自己每天 15 分钟的自由时间,不论是早晨、工作空档、或是睡前,做些自己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事,例如:打电话问候亲朋好友、看一场激励人心的 TED 演讲…等,这都能在忙碌的生活中,重新找到热忱与希望。

adaymag-passion-for-job-03-800x400

3. 拥有良师益友,共同解决问题。

「人有失足」尽管一生如此成功,我们总会碰到许多不如意的困难,需要寻求协助与解答,这时我们需要一些生活上的导师,不论是聪明的老师、懂你的朋友,甚至一本书,都能帮助你跨越解决问题,让你再次找到生活的动力与热忱。

adaymag-passion-for-job-01-800x581

来自:a day ma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