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在美如天堂的地方,和他亲手建个游牧小屋

在美如天堂的地方,和他亲手建个游牧小屋

时间:2015-12-13 14:28 来源:时尚芭莎

浮生乱世再美好,也没有避世隐居来得悠闲自在。如若城中容不下,去更开阔的野外更好。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房车旅行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吧,在野外露营应该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会去尝试的活动。但如果把这两个结合在一起,在没有污染,风景如天堂一般的地方,盖个游牧小屋,光是听一听就让人心生羡慕。

adaymag-nomadic-couple-builds-236-square-foot-tiny-home-on-wheels-to-live-a-mobile-life-01

adaymag-nomadic-couple-builds-236-square-foot-tiny-home-on-wheels-to-live-a-mobile-life-03

想得好不如做得好,刚从建筑系毕业的Brain倚赖自己习得的知识,带着女友Joni一起打造这间236平方英尺的小屋。他们先是买下了26英尺长的车身底盘,之后再装上建筑用隔热板,用香柏木覆盖外层,最后完成了8.5英尺宽、13.5英尺高的车身。

adaymag-nomadic-couple-builds-236-square-foot-tiny-home-on-wheels-to-live-a-mobile-life-05

adaymag-nomadic-couple-builds-236-square-foot-tiny-home-on-wheels-to-live-a-mobile-life-1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