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现如今,出彩的店铺都不正常!

现如今,出彩的店铺都不正常!

时间:2015-12-11 19:50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三家店铺虽然是来自不同行业的店铺,但他们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不好好”开店。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今天芭姐给大家带来了三家“不正常”却又很出彩的店铺~他们虽然是来自不同行业的店铺,但他们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不好好”开店。

罗马尼亚

这家是来自罗马尼亚的一家餐厅。它怎么就“不正常了”呢?

那是因为这家店铺是由200块旧门板、窗组合装饰而成的,这些旧门窗都是尽量保持原样被安置在店铺内的,只有少部分因为设计的需要色调而被改变。

这家店的店家表示他只是希望这些老旧的物件能被保存下来,这样的做法是试图让一些记忆别消失的那么快。只想说,店家你真有情怀~

巴塞罗那

这家位于巴塞罗那的休闲食吧,“不正常”之处在于它把镜子玩得太6了~整家店铺面积不大,但是把镜子用好了,分分钟把你给骗了。

墨西哥

下面这家是来自墨西哥的售卖糖果的店铺,它的“不正常”之处显而易见,那就是它家的货架。它家的货架设计独特,整店一体,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店铺优秀而简单的、足以引人注目。

转自微信公众号:陈列共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