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成功人士早餐前会做的11件事

成功人士早餐前会做的11件事

时间:2015-12-09 10:46 来源:时尚芭莎

Business Insider的作者JENNA GOUDREAU在《 Inc.》杂志网站上列出了若干条成功人士早上会做的事,当个晨型人,早点起床做这些事,更容易成功。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这一天过得很充实》的作者Laura Vanderkam说:“如果一件事必须发生,那么就该让它早点发生”如果有件事对你来说最为重要,那么你就应该先把你的时间运用在这件事上。

Business Insider的作者JENNA GOUDREAU在《 Inc.》杂志网站上列出了若干条成功人士早上会做的事,当个晨型人,早点起床做这些事,更容易成功。

1.当个晨型人

成功人士都知道时间很宝贵,因此,早点起床不但有益身心健康,还可以做更多事,何乐而不为?

当个夜猫子不会让我们更好,当个晨型人才能让我们的产出提升、身体变得更健康。据说,百事可乐的执行长早上四点起床,并且在早上七点之前进公司;迪斯尼的执行长则早上四点半起来阅读,而Twitter创办人则有早上五点半晨跑的习惯。

2.多喝点水

大部分的成功人士,习惯喝的是水,而不是早上起来喝咖啡。知名哈芬登邮报的创办人Arianna Huffington也有喝水的习惯。

《喝对水,99%的疾病都可以解决》的作者藤田紘一郎指出,人体中,成人男性约有60%、女性约有55%是由水所组成。一个人在三、四天内,或是处在极限状态中连续一个星期不进食的话也能存活,但只要约三天滴水未进,就绝对会陷入脱水而死亡。

3.早上起来运动

成功人士早上最常做的事或许就是运动了,全录执行长Ursula Burns早上六点会起来做个人训练,一周两次;企业家Gary Vaynerchuk每天都会跟自己的训练员运动一个小时。

在印象中,成功人士无一不是忙碌的,但他们却仍然会养成运动的习惯。

4.先从最重要的事开始做

早上起床的晨间时段,精神特别足,也特别安静,大部分的成功人士,都会用这段时间来做最重要的事,安排在这个时段,还可以避免被其他人打断,干扰思绪。

5.做自己感兴趣、有热情的事

有时候,工作上的任务,或许并非是你真正喜欢的,此时,若将这类的工作安排在早晨时段,就是不错的安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