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成功人士早餐前会做的11件事

成功人士早餐前会做的11件事

时间:2015-12-09 10: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6.花时间跟家人相处

许多成功人士将早晨时段拿来与家人相处,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举例来说,可以花点时间阅读给小孩听,或是跟家人一起做菜。

7.与另一半相处

许多成功人士平时工作太忙碌,回到家后已经太过劳累,影响到与另一半的相处,此时早上就是一个可以拿来与另一半相处的好时段。

8.花一分钟整理床铺

这仅仅只花一分钟的简单习惯,却能够让你更快乐,产出更高。《为什么我们这样生活,那样工作?》的作者Charles Duhigg就谈到,把整理床铺当作一个每日的习惯,可以增进生产力。

Charles Duhigg认为,花一分钟整理床铺的习惯,不会让你做更多事,但这个简单的小习惯,却很关键,能够帮助你建立其它的好习惯。

9.将重要会面安排在早晨时光

或许有人习惯安排在中午,进行商业午餐,但安排在早上也是个不错的方式。企业家Christopher Colvin就谈到,在早上与人进行早餐会,能够让人更有创造力,一整天下来也会感觉更好。

10.早晨冥想

工作上的事情常常都是越积越多,而心灵的负担往往也是,若不适时找到发泄口,内心可能会觉得越来越沈重,此时,早上起来花点时间静坐冥想,就能够让自己的心灵更余裕。

11.花时间,写下你感激的事

花点时间,将曾经帮助过你,值得你感恩的人写在纸上,仅仅只花几分钟的时间,却能够让你感觉更好。

懂得感恩他人,我们才会活得更踏实。

文章转自:经理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