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谁也抵挡不住设计师那颗热爱大自然的心

谁也抵挡不住设计师那颗热爱大自然的心

时间:2015-12-03 12: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让人享受时光走动每一刻的时钟设计


结晶,拥有着变化万千的自然结构,致使光在不同的情形折射下能散发出璀璨光泽。藉此特殊的晶体为设计,设计师对它进行了研究,并加以设计、开发、创造了一圆的时钟,一个纯粹地展现出当下那刻颜色,在时间之中让我们用不同的方式经历,并且体会于自然为你我所带来之独一无二精彩的瞬间。



Pirouet 优雅的花瓣创意吊灯设计


Pirouet 是一款再优雅不过的吊灯了,它通过花瓣一样的开合来控制照明的亮度,柔和的光线和优雅的开启方式着实令人着迷。


一颗树倒下成了一张板凳


考虑到木材在成为木材之前本是一个生命体,Benjamin Graindorge 创造了「倒下的树/Fallen Tree」,一张独特如雕塑般的板凳。设计师抓住了木材既是大自然的雕塑元素、又是一个功能对象的本质,通过精心设计,你可以看到原原本本的树枝及树干过渡到剥皮后的状态、其后又接着无缝过渡到了经过人工处理后的板凳,展现了木材强烈的自然属性,以及野性十足的美丽。


月亮的阴晴圆缺 都在你的杯子里


这款由Tale Design设计工作室设计的月神杯,藉由你倒入的饮料,加上内部设计,用月亮阴晴圆缺的方式让你一目了然杯中剩下的饮料份量,让你每次喝饮料的时候,就像是一边赏月一样。

彩虹与云朵茶壶


这个小茶壶的主体形状就像一朵蓬松的白云,旁边一道亮丽的彩虹划过、化作手柄,精心的设计使得它握在手上非常舒适,其整体据称是上个世纪70年代的典型风格。

Honey, I’m Home! 蜂窝形状的创意钥匙架


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仿生产品设计作品,蜂窝形状的钥匙架可以被固定在家中靠近门口的墙面上,与之相得益彰的是一个六边形的钥匙扣,当我们回家的时候可以将钥匙天衣无缝的插到钥匙架上边。Honey, I’m Home! 中的 honey 有“蜂蜜”的意思也有“亲爱的”的意思,产品的名称让人很有家的感觉。


悬浮矿物花盆


以Hypertufa材料制作,设计师 Julie Martin 创建了这一组有着石头外形的植物花盆,中空的内部可堆积土壤以种植各种小植物。植物与石头原本就是野外常见的组合 ,所以这一设计也使这些植物看起来仿佛就是石头花盆本身天然生长出来的一些,给人非常自然的假象。

本文由普象|译文 整理,其他媒体如有转载需求请留言征询,谢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