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谁也抵挡不住设计师那颗热爱大自然的心

谁也抵挡不住设计师那颗热爱大自然的心

时间:2015-12-03 12: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Dune 沙丘休闲椅 回归自然的设计


Dune 休闲椅是设计师 Stéphanie Marin 的一款创意家具设计作品。这款休闲椅的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中沙丘的优美造型,让审美回归自然和本真。整套家具共有四个可以任意组合的模块可供选择,令人心旷神怡的家具设计作品,看到就觉得很放松。


将富士山一饮而尽


日本设计师 Keita Suzuki 设计的啤酒杯,以日本人最自豪的富士山美景为灵感,制成这只圆锥体的杯子,当酒斟满时,上层的啤酒泡沫会完美地诠释出皑皑白雪覆盖富士山顶的样子。

如果倒入不同的酒类,还会有不同的效果。淡色的啤酒映照出太阳的金黄光泽,颜色深一些的琥珀啤酒看起来象是晚霞透出的微光,颜色最深的黑啤酒,则是夜晚时的朦胧山景。无论是饮哪一种酒、在哪个时刻,你都能藉由这一只杯,和日本富士山产生交会,在脑海和心里来一场完美邂逅。


Crane 艺术仿生雨伞架设计


Crane 艺术仿生雨伞架设计由创意机构 Liberté 设计。线性的构成方式和仿生的创作手法将一个普通的产品演绎的生动、活泼,如同雕塑艺术一般。

Luna 月神灯


Luna 月神灯是由台湾 Acorn Studio 带来的一款设计,主要采用玻璃纤维和无毒胶乳制作而成。不管是卧室、客厅、庭院、还是工作室或其它空间,哪怕不亮起来,手工制作的月神灯都是极为精致完美的艺术作品,而亮起来的月神灯更是在点亮空间之余、还赋予整个空间独特的浪漫氛围。


雪瑞浆果椅


由设计工作室YONDER MAGNETIK带来的作品,尽管一眼看起来你就会以为它是飘逸的云朵,但实际上设计师的灵感却正如其名字雪瑞(SNÖBÄR)在瑞典语中的含义是「雪果」一样 、是来自于忍冬科植物的雪白浆果。

与坚硬的橡木椅脚形成鲜明对比,雪白圆润的椅面却带来舒适体验,而且那柔软还仿佛能将你融化,从而舒缓压力、治愈心情,是寝室、客厅、花园、以及任何地方的完美伴侣。


把杯垫变成治愈系仙人掌


英国设计师Clive Roddy设计的Cacti Coasters杯垫组,以办公桌上常见的小盆栽为造型,包含一个陶土罐、白桦木胶合板盖子,以及六个大小略有不同,但全都具备防水功能的绿色小圆盘。

圆盘可以当成杯垫使用,没那么多杯子的话,或者直接收到陶土罐里,用盖子盖好,或者和朋友一起玩个叠叠乐,利用圆盘本身的缺口相互卡榫,堆栈出各种不同造型的另类盆栽,远远望去,就好像多肉植物盆栽一样,还不用怕会忘记浇水、晒太阳,治愈心情的同时,还顺便唤醒大家遗忘已久的童心。

波浪牙签筒


日本设计师 Mikiya Kobayashi带来了这款独特的波浪牙签筒,由工匠们选用三种天然木材手工打造而成。由于牙签筒内的被别出心裁地掏出了一个波浪型起伏的底部,所以当牙签筒上装满牙签时,就会形成一道小小的波浪,极其自然地装点着家居环境。

天然绿意挂墙上 苔藓草皮时钟


荷兰设计工作室 noktuku 带来了这款 苔藓时钟/moss clock 的设计。时钟框架选用的是原产于波罗的海的桦木胶合板,使用蒸汽弯曲技术手工制作;而表盘上扑面而来的浓浓绿意,则是精心挑选的挪威驯鹿苔藓,是真正如假包换的真苔藓,经过防腐处理,经久不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