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谁也抵挡不住设计师那颗热爱大自然的心

谁也抵挡不住设计师那颗热爱大自然的心

时间:2015-12-03 12:57 来源:时尚芭莎

自然,有着千变万化的丰富模样,无一相同的姿态也使得它成为设计师取之不竭的创作灵感,设计出围绕自然万物元素的美妙产品。也许城市的摩天大楼遮挡住了自然美景,但现在,设计师可以让自然时刻驻留在你的身边。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本文转自 微信公众号: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iamdesign


自然,有着千变万化的丰富模样,无一相同的姿态也使得它成为设计师取之不竭的创作灵感,设计出围绕自然万物元素的美妙产品。也许城市的摩天大楼遮挡住了自然美景,但现在,设计师可以让自然时刻驻留在你的身边。

展现树叶姿态的灯具SOULeaf


来自韩国设计工作室ilsangisang,善于从自然的动植物取得灵感,近日推出了一系列取材来自于自然界的树叶,“有生命有灵魂”的灯具「SOULeaf」,展现出贴近自然之美的一面。

点亮灯泡后,可以展现灯具照明的效果,并且内藏的昆虫小巧思也会显现出来,散发宛若身处自然的巧妙设计。

百变「飞鱼」概念座椅


拥有优雅流线型、并经过人体工程学精心设计的板条围绕着旋转圆筒安装,形成了一个简单而多变的鱼儿轮廓,这就是蒙特利尔设计师Stéphane Leathead带来的「飞鱼/Exocet」概念座椅 。

在独特和巧妙的设计下,使用者通过掀转板条就可以轻松改变椅子的形状,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比如休息、休闲、阅读等状态,都能通过改变座椅形状获得相应及最大的舒适度,整体设计可谓在展示、时尚、功能形式等方面都有完美的平衡。

emoi智能花朵音响灯


设计师在盆栽植物中盛开的花朵中受到启发,设计出盆栽植物音响系列,把自然元素融入到音响的设计中,让产品具有实用功能,同时美化空间,愉悦心情。


结合了便携台灯、音响、移动电源、智能控制等多功能组合设计,让你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使用,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智能生活的美妙。


时间会抹平一切 充满禅意的沙时钟


「时间会抹平一切,也将带走一切」来自英国设计工作室Studio Ayaskan的创作「Sand」,它可以用来辨别时间,但却相当不准确;它虽然是时钟,但却不能挂在墙面上,乍看之下是个十分不称职的时钟,但充满禅意的它却有着一种不凡的治愈魅力。


Eclissi 月牙形创意切菜板


Eclissi 月牙形创意切菜板由设计师 SeanHongxin Zhang 设计。创意源自于月亮不断变化的月牙形状,不但在使用的过程之中较圆形更加便于放置还可以将食物稳稳当当地拨入到盘子当中。的确在日常使用的情况下解决掉了一部分问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