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样感动的求婚,不say yes都难

这样感动的求婚,不say yes都难

时间:2015-11-05 16:09 来源:时尚芭莎

每个女孩儿除了梦想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更希望有个感天动地的求婚。如果你的男友属于木讷型,不如分享这篇文章给他看。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一场浪漫的求婚能成为伴侣间一辈子难忘的回忆,甚至是亲友间口耳相传的乐事,在Instagram上就出现了这么一个帐户HowHeAsked,内容满是幸福喜悦的照片和背后感人的求婚故事,这些男人如此花心思才完成的计划,光是用看的就让人也好想说yes,I do。


帐户主人Stacy Tasman在看见朋友的求婚过程后,深受感动与启发,想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感人的求婚故事,于是她决定创立How He Asked,至今已有将近20万关注。


adaymag-20-amazing-guys-who-took-their-marriage-proposals-to-the-next-level-09


而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求婚专家的她,男友在向她求婚时当然也不遑多让。穿着滑雪板选在白雪覆盖的森林里单膝下跪,她写道:终于轮到我了!能够成为美好求婚故事中的一员让我觉得很开心。


adaymag-20-amazing-guys-who-took-their-marriage-proposals-to-the-next-level-08

另外Instagram里当然还有许多其他人的故事,这个他就为了女友制作了一部电影一起到充满情调的户外小木屋欣赏,最后却出现Marry Me的字幕。


adaymag-20-amazing-guys-who-took-their-marriage-proposals-to-the-next-level-02

在表演结束后主角才现身舞台。

adaymag-20-amazing-guys-who-took-their-marriage-proposals-to-the-next-level-04

用电影《Up 天外奇蹟》里的气球,向另一半诉说想和你一起共度人生、完成梦想的心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