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营养早餐,先从一碗美味浓汤开始

营养早餐,先从一碗美味浓汤开始

时间:2015-11-05 19: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早餐是一天之中的重中之重,是精神能量的来源,那么什么才是对我们身体帮助最大的营养早餐呢?为自己准备一杯浓汤,口感好,味道纯,还浓缩了最多的营养精华。

3772-2

先从小清新的花椰红薯浓汤开始吧

3760

材料:

1个花椰菜切成块、1个红薯切成丁、1/4杯橄榄油、1杯切成丝的洋葱

1掰蒜切成末、3盎司肉切成小方块、1/4茶匙红辣椒

1/8茶匙肉豆蔻、5 - 6杯蛤蜊汤

粗盐、黑胡椒、帕尔马干酪

3775

做法:

1.烤箱加热至425度,放入烤盘纸。

2.把花椰菜和红薯块放入碗里,加入几勺橄榄油,洒上盐和黑胡椒,拌匀。把菜摊开,放入烤箱,加热20-30分钟。

3.在荷兰烤肉锅上浇上橄榄油,用中低火加热,放入洋葱、蒜,盐;等到洋葱变软,放入培根,炒5分钟;加入一半量的烤蔬菜,放入红辣椒和肉豆蔻;倒入蛤蜊高汤,用大火烧开后,低火慢炖,最后放入帕尔马干酪丝、盐、胡椒。

4.煮好的菜汤放入搅拌机做成昔状,倒进碗里,最后放进另一半的烤蔬菜。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