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不顾世俗眼光,世界上最不般配的一对恋人结婚了

不顾世俗眼光,世界上最不般配的一对恋人结婚了

时间:2015-11-05 15:23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你在恋情中还很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不如跟着自己的心和感觉走。至少你将看到的这一对很不般配的恋人,他们都结婚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还记得这对男同志情侣Noparuj 和 Thorsten 吗?日前他们透过个人 Instagram,公开甜蜜地结婚照,让人唏嘘的同时也心声羡慕。

20151105152807

今年四月,他们在地铁上牵手的照片,在网上瞬间爆红, 来自泰国的Naparuj Mond Kaendi 是一位创意总监,他与德国籍男友 Thorsten Mid交往两年多,尽管网友的负面批评,依然没有阻止他们继续相爱。


adaymag-love-wins-noparuj-amp-thorsten-07 (1)

adaymag-love-wins-noparuj-amp-thorsten-09

adaymag-love-wins-noparuj-amp-thorsten-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