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佟大为登芭莎最新封面,温柔“猫爸”升级麻辣“虎师”

佟大为登芭莎最新封面,温柔“猫爸”升级麻辣“虎师”

时间:2015-10-30 18:09 来源:时尚芭莎

在即将于湖南卫视开播、接棒《爸爸去哪儿3》的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中,佟大为回归上海戏剧学院变身2015级表演实验班班主任。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佟大为登芭莎最新封面    温柔“猫爸”升级麻辣“虎师”
    
      近日,知名演员佟大为登上国内顶尖男性时尚杂志《芭莎男士》11月刊最新封面,在封面中,佟大为变身帅气教授,身着英伦复古磨毛西装,口袋插上丝质绢巾,充满古典绅士气质。在即将于湖南卫视开播、接棒《爸爸去哪儿3》的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中,佟大为回归上海戏剧学院变身2015级表演实验班班主任,杂志为呼应此主题特意实景搭建了一间教室,再现佟大为化身“麻辣鲜师”的日常,无论是面容笃定变严肃脸,还是眉头轻抬表情搞怪,都显出佟大为的课堂真性情。杂志以《佟大为:做90后的严师》为题,解读了佟大为在节目中将自己的暖藏匿于心,从“猫爸”升级为“虎师”的内心世界。

01 佟大为扮帅气麻辣教师

 佟大为扮帅气麻辣教师

07 佟大为桀骜帅气

 佟大为桀骜帅气

05 佟大为创意搞怪

 佟大为创意搞怪

      
      这组封面写真模拟出多个超现实的课堂环境,佟大为可以与壁画中满血复活的爱因斯坦和达尔文亲密接触,也可以与画面里的另一个自己同框玩棒球,还可以用烧杯烧瓶做化学实验,一枚学究气满溢的理工男的养成鲜活呈现。在杂志专访文章中,佟大为首次透露自己给90后当班主任老师的心路历程,从起初以为90后的状态与自己当年上大学时相去甚远,到后来发现他们和自己刚上大学时的状态十分相似,除了听的歌不一样,“初次集合时,还有学生展示才艺给他表演了不同版本的《滑板鞋》。”

06 佟大为调皮搞怪

佟大为调皮搞怪

04 佟大为置身化学实验课堂

 佟大为置身化学实验课堂

    
       佟大为自认为是“严父型”的老师,就连在赶来拍摄该组封面的路上,他还在给学生们发“施压”微信:“下周二要进行一次甄别考试,我也不知道谁会走。周末就都别玩了,好好复习。”他擅长用一些“极端”的方法:“爱学不学,爱吃不吃。学多少东西是你决定的,不是我决定的,我都是一样教,你不想学,我也不会逼着你学。这种方法对于这拨孩子可能更有帮助。”这种欲擒故纵的独特教学方式,将这个话语不多却内心温暖的男人的良苦用心展露无遗。

03 佟大为版老师帅气难掩

02 佟大为扮体育教师

佟大为扮体育教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