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把电影画面带回现代罗马 和现代交叠的经典

把电影画面带回现代罗马 和现代交叠的经典

时间:2015-10-29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如果你看过《Roman Holiday》,有没有想像过如果它是彩色的会是什么模样?这样就可以知道Audrey Hepburn 身上的衣服到底是什么颜色。虽然Roma Ieri Oggi 並沒有把 Audrey Hepburn 的衣服变彩色,但把罗马变彩色,把 Audrey Hepburn 带到了现代的罗马。

屏幕快照 2015-10-29 17.45.21

屏幕快照 2015-10-29 17.45.04

屏幕快照 2015-10-29 17.44.48

罗马是个经典永恒的城市,从 Audrey Hepburn、Sophia Loren 到 Brigitte Bardo,女演员们都曾在导演们的镜头下,在罗马留下美丽的身影,Il Vittoriano、Bocca della Verità…这些的景点到现在依然壮观的屹立,Roma Ieri Oggi 将电影的经典画面,或是曾经拍摄的老照片,合成到现在罗马的影像之上,难忘的经典身旁,是现在正准备去吃午餐的路人,或是在路边拍照的观光客,古与今交叠的有趣画面,似乎让时间也停了下來。

屏幕快照 2015-10-29 17.43.01

屏幕快照 2015-10-29 17.44.1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