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360度仰望星空,你需要一个全透明的帐篷~

360度仰望星空,你需要一个全透明的帐篷~

时间:2015-10-19 18:16 来源:时尚芭莎

想要在野外全角度仰望星空?这个帐篷你一定需要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1445238221282

想在露营时无死角地仰望天空,观星赏云,享受大自然美景,意味着必须处在毫无遮蔽的室外,并且还要考量天气状况适宜与否。立陶宛建筑设计师 Vytautas Puzeras 突破了上述种种难关,打造了一种可携式的透明帐蓬 Oasis。

1445238221213

1445238221258

在设计出 Oasis 前,Puzeras 一直不满意坊间的帐蓬型式,他希望能更直接地与大自然接触,同时处于安全遮蔽的室内。这款圆弧状帐蓬,采用可弯式的木材做为骨干,防潮的透明材质为营帐,地板拉高提供了置物空间。透明营帐使得人们能拥有 360 度的观景视角,若想保有隐私,只要拉下落地窗帘便万无一失。Oasis 帐蓬需花半天的时间搭起,移动则需大型房车运载。

1445238221463

1445238221959

Puzeras已完成原型设计品,近日则密集地携带此透明帐蓬至各种环境试用,以决定产品上线价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