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40岁的郑秀文20岁的身材,除了运动吃得对才能保持年轻

40岁的郑秀文20岁的身材,除了运动吃得对才能保持年轻

时间:2015-10-19 15:54 来源:时尚芭莎

光吃不练也是真真儿的不行的,不吃不练更不可取。吃得标准加上坚持锻炼,才是最健康的瘦下来的方法。如果你也想拥有Sammi的魔鬼身材,惊人逆生长,管住嘴,迈开腿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如果你还在愁身材不够好,芭姐只能告诉你,是因为你不够勤快!想瘦也要付出足够多的努力才行!或者说,要和已经40岁但看起来还像20岁的郑秀文一样努力!如果懒字当头就注定愁眉苦脸的甩甩胳膊上的蝴蝶袖了!


时刻都在运动,才是瘦身必杀技

郑秀文最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形像是这样的,全身没有一点儿多余的赘肉,手臂上甚至还能看到清晰可见的肌肉线条。

一身运动装又身材健美的她,让人很难相信眼前的Sammi真的已经45岁了吗?

不过实践出真知,Sammi之所以身材保持得这样好,不靠刻苦的锻炼是绝对不可能的。

Sammi是一个一刻都不能闲着的人,就连演唱会间隙都会抽空做几个俯卧撑。

曾经因为工作原因造成脊椎弯曲的Sammi通过锻炼一步步恢复健康,带来的附加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不要太年轻~

还曾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没有不劳而获,也没有天生丽质,唯有加倍努力”的鸡血状态,可见她对于锻炼的热爱和决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