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保加利亚摄影师环游世界抓拍的11个绝美瞬间

保加利亚摄影师环游世界抓拍的11个绝美瞬间

时间:2015-10-20 11:58 来源:时尚芭莎

一位名叫Nikolay Pandev的摄影师,他自称是一位极少数的保加利亚摄影师,曾登上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目前他居住在英国,但他说他可以居住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并且他真的做到了!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这个出生在保加利亚的摄影师,是一位自由职业者,拿着相机环游世界是他人生当中最有吸引力的事情,他不断努力的行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并用相机捕捉到了很多独特的自然景观。每一个画面都振奋人心!

他说是他的艺术天性让他爱上了摄影,并且他对摄影所出的一切努力都不是为了金钱。果然是真爱!下面我们一起跟随Nikolay Pandev的镜头去感受这些独一无二的瞬间!

1445166990518

保加利亚教会

Bjarnarh

Bjarnarhöfn 冰岛

直布罗陀岩

直布罗陀岩

英国布里斯托尔

英国布里斯托尔

希腊圣托里尼

希腊圣托里尼

西班牙 安达卢西亚

西班牙 安达卢西亚

罗马斗兽场

罗马斗兽场

东欧的星空

东欧的星空

保加利亚魔鬼桥

保加利亚魔鬼桥

Tj

Tjörn 冰岛

Hverager

Hverageröi 冰岛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