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地中海饮食法 照这个菜谱吃保你光吃不胖

地中海饮食法 照这个菜谱吃保你光吃不胖

时间:2015-10-16 12: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到底什么是地中海饮食法?

地中海饮食法,顾名思义是源自地中海地区如希腊、意大利、摩洛哥、西班牙等地的传统饮食方法。这是一种有科学依据的现代营养学所推荐的膳食模式。

他们讲究食材新鲜,善于利用时令性的材料以及地中海地区独有的香料加以烹饪;例如迷迭香、肉桂、月桂叶等代替盐。这套膳食结构最引人注目的优点就是:

1)饱和脂肪酸的摄入量很低。

2)大量食用橄榄油。橄榄油的好处我们也都知道,它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的水平,还可以降低血压和血糖的水平。

只要长期遵守地中海健康饮食的原则,你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健康,同时减少发胖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