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地中海饮食法 照这个菜谱吃保你光吃不胖

地中海饮食法 照这个菜谱吃保你光吃不胖

时间:2015-10-16 12: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超模们都选择吃它

Alessandra Ambrosio:

维秘超模,每次看维秘的秀都被Alessandra美哭。十足的性感妩媚,那身材啧啧啧 真的让人挪不开眼啊!她的饮食以蔬菜为主,再配点三文鱼,健康极了。

Karlie Kloss:

Taylor的好闺蜜,维秘的甜心天使。早餐吃得也太丰盛了!鸡蛋、鳄梨、丰富的水果还有三文鱼片……天哪,这一定不是你一个人吃的吧。

中村安妮:

日本近期超人气模特,在INS上看到她充满阳光的笑脸都心情愉悦。日本的饮食本来就健康,除了那些之外,安妮也很喜欢吃蔬菜沙拉:蘑菇、小瓜、蔬菜、番茄的搭配看起来好好吃~

Shea Marie:

来自加州的25岁时尚博主。她的搭配被全世界的热爱时尚的人所喜爱,并且被《Teen Vogue》、《Cosmopolitan》等时尚杂志采访。虽然她不是模特,不过再非凡的搭配功底也要有好身材的支持,对吧?喜欢和朋友一起约着吃早餐:新鲜的水果、燕麦和酸奶的搭配给新的一天带来能量。

刘雯:

我们最爱的小蚊子可是越来越招人喜欢了!很少在INS po食物的她难得发了一张正儿八经的餐照,我们看看是什么:鳄梨、面包、番茄、核桃仁、生菜,好健康!
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她们日常吃的东西里面有很多食材都是相似的。例如:三文鱼(鱼类)、橄榄油、坚果、低脂乳酪和新鲜水果的搭配。其实,这些都是地中海饮食法里面最重要的食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