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十一假期倒数第2天 拯救吃货的快速瘦身法你Get了吗

十一假期倒数第2天 拯救吃货的快速瘦身法你Get了吗

时间:2015-10-06 10: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平时的一点点改变也能瘦身

除了适当的运动,减肥还有更省力的办法,只要把平时的生活习惯做些微微的改变,就能在不知不觉中达到瘦身的效果。

liKunQJXG3sI

用红餐具

1.使用红色餐具

红色在人的潜意识里常常代表着“停止”和“危险”,因此会使人的进食欲望降低,吃得更少。

liBZ9SnEHWoc

少食多吃

2.1天吃6顿就能减肥

科学研究表明:当1个人把早餐分时段吃而不是一次吃完时,午餐摄入的热量会减少30%。所以把3顿分成6顿(一天吃的量是一样的哦),让肚子一直有饱足感,就能控制食欲。

liLaxIZ0EiE1E

用小盘子

3.换个小盘子吃饭

剑桥大学的一项研究,用小盘子吃饭,能减少将近1/10的热量摄入。通过使用较小的餐具,一开始吃的食物就会比较少。

liClT45JE90Tk

多吃水果少吃奶油

4.根据热量高低调整食物搭配

吃冰淇淋时,把水果和奶油的搭配量调换一下,使水果>奶油,这样自然就会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

liUmRTuvUdbJo

固定就餐位置

5.在固定一个地方就餐

把家里可以吃饭的地方锁定在一个地方,可以是厨房的某处,也可以是客厅一角,这样即使稍微有一点饿,也会因为懒得走而放弃多吃。

li5SfgXRFX9M

提高用餐质量

6.每顿饭都用餐厅规格

这就意味着吃饭的时候必须使用盘子,而不是体量较大的碗或盘,而且每一道菜都小而精致,还能假装在度假。

ligCkAKTAcBs

多喝水

7.多喝水

喝热水能提高体内温度,促进内脏活动也促进消化。使得体内的毒素排出。在早起、饭前和下午,一口气喝一整杯水(200-250毫升),能够减少食欲。

li0uTQahsT8V6

生食

8.每一餐都要有生食

生食本来就有减肥的功效,餐桌上准备生食既能牵制住其他食物的用量,还可以保证身体的营养均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