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7种方法 让你的家像百万富翁那样豪

7种方法 让你的家像百万富翁那样豪

时间:2015-10-05 13:19 来源:时尚芭莎

人人都希望自己是个有钱人,然后拥有像百万富翁才会住的超级豪华的房子,虽然这只是一部分人的幻想,但是芭姐今天就能帮你们实现哦。只要7种方法,就能在少花钱的前提下,把家里打造成有钱人家才会拥有的房子!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人人都希望自己是个有钱人,然后拥有像百万富翁才会住的超级豪华的房子,虽然这只是一部分人的幻想,但是芭姐今天就能帮你们实现哦。只要7种方法,就能在少花钱的前提下,把家里打造成有钱人家才会拥有的房子!

1.个性化的床上用品

Personalized-Bedding

床上用品

She-Appreciates-Classic-Monogram

Taylor Swift

把床上的被单被套全被按照五星级酒店使用的样式来布置,这种简单而时尚的花纹装饰的床上用品不仅看起来昂贵,而且还深受许多名流们的喜爱,比如复古风的霉霉(Taylor Swift),重要的是,还很容易买到。

2.在家里摆上红酒

Wine-Collection

红酒

9800616091383p

红酒架

富人们都爱喝红酒,不管是家庭晚餐还是朋友聚会。所以在家里放上几瓶有些年代的红酒,就能时刻彰显你的品味。至于像真正的富人那样准备一个酒窖,我们自然做不到,但是木质的红酒架,会让红酒看起来更昂贵。

3.衣柜要美美的才行

37685

衣柜

虽然我们没有《欲望都市》里凯莉·布拉德肖或者《小时代》里顾里那样巨大的衣帽间,但是我们可以在墙角等空余出来的地方做文章,依照墙面展开布置。而衣柜也要精心挑选,设计简单大方,要与室内整体色调相一致,才能出来我们想要的效果。

4.墙上挂画像

Custom-Portrait

肖像

仿照富人那样在房间挂上艺术画像,也是让家里一秒间高大上的好方法,人物画、抽象的艺术画都可以,甚至还可以去专门定制一幅自己的肖像画。

5.买创意家居用品

Interior-Designer

设计师作品

收藏知名室内设计师的作品。像Decorist、Laurel & Wolf、or Homepolish等这些国外的家居网站里,有很多设计师们创意十足的家居单品,买那些可以放在房间里特别显眼的单品,会让人觉得你是个特别有品味的人。

6.餐具要精致

Antique-Accents

古董

富家太太没事儿会聚个会,喝个下午茶什么的,所以餐具上可不能马虎。万一哪天有人来你家做客,当你拿出一套精致、古典的英式餐具,这样的用餐会立马上升了几个档次呢。

7.书柜要“贵”

Expensive-Looking-Library

书柜

没有一个有钱人的家是没有书柜的,除了书籍,他们还会放些古董级的收藏品,所以,买一个看起来昂贵的书柜,然后放些中西著作和造型独特的装饰品,会让你的家“身价翻倍”。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