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十一假期倒数第2天 拯救吃货的快速瘦身法你Get了吗

十一假期倒数第2天 拯救吃货的快速瘦身法你Get了吗

时间:2015-10-06 10:24 来源:时尚芭莎

十一黄金周还有1天就结束了,想着后天就要去上班了,芭姐就不禁苦恼了起来,因为一到假期就会有一个后遗症困扰着芭姐,就是玩的太嗨,吃的时候没收住,不过幸好这次芭姐有提前准备能够快速瘦身武器,快跟芭姐练起来吧!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十一黄金周还有1天就结束了,想着后天就要去上班了,芭姐就不禁苦恼了起来,因为一到假期就会有一个后遗症困扰着芭姐,就是玩的太嗨,吃的时候没收住,这不,一摸肚子,又圆了一圈。不过幸好这次芭姐有提前准备能够快速瘦身武器,快跟芭姐练起来吧!

6个动作,9分钟消耗150卡路里

瘦身离不开运动,芭姐教你1套不用任何器具、在家就能做的瘦身操,每天只要9分钟就能燃烧掉150卡路里。

以下每个动作10次为一组,每次3组。

第1步:双臂水平展开,前后交叉跳。

第2步:做俯卧撑状,分别向前抬起左右腿,停留10秒。

第3步:握拳,做左右扭转抬腿运动。

第4步:向上跳跃,接着做俯卧撑。

第5步:四肢展开,跳跃使双臂合十。

第6步:俯卧撑做腿部跳跃运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