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8款又美又便携的小音箱,让你一个人的时候再也不孤单

8款又美又便携的小音箱,让你一个人的时候再也不孤单

时间:2015-09-21 20:16 来源:时尚芭莎

外出散步或者旅行的时候带上它,也会让独处的时光变得更有意思,让音乐作伴,什么时候都不用担心会孤独无聊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早起时如果有美妙的音乐陪伴一天心情都会棒棒的!带耳机多了毕竟对耳朵不好,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个又美又便携的无线小音箱啦,而且一个人看书、下厨,外出散步或者旅行的时候带上它,也会让独处的时光变得更有意思!


附带卖萌可爱玩偶配件

Beats Pill 2.0 胶囊蓝牙音箱


推荐指数★★★★★

可以连续播放7个小时的音乐

价格:RMB 1598元

玩偶价格:RMB 498元

在jingdong.com可以买到


这枚小巧可爱的胶囊是Beats主推的无线音箱,不仅有人见人爱的粉色,还有配套的玩偶,即是支架,又为本就可爱的音箱增了不少萌。小小的身材里装了四个喇叭,将两个Pill同时轻触两下即可变成超级立体声音箱同时发声。

没有多余的设计

小米方盒子蓝牙音箱

推荐指数

可以连续播放10个小时的音乐

价格:RMB 99元

在mi.com可以买到

小米出的这款小音箱,无论颜值和性价比都是棒棒的。外壳采用手感和触感都很赞的铝合金材质,整个音箱除了电源键和USB充电口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音箱的体积虽然很小,但是藏有两个小喇叭,音质立体温润。

一手就能掌握的小魔方

索尼音乐魔方



推荐指数 ★★★★

可以连续播放12个小时的音乐

价格:RMB 499元

在sonystyle.com可以买到

这款有着可爱外形的小音箱拥有5种颜色,方形的圆角设计让它看起来憨憨的,小巧的身材很方便的就能握在手中。如果你有支持NFC的手机,轻轻一触就可配对播放音乐了,并且两台小魔方也可以互相配对播放。

拥有最多色彩可供选择

JBL Go 音乐金砖




推荐指数 ★★★

可以连续播放5个小时的音乐

价格:RMB 299元

在Amazon.cn可以买到


虽然在播放时间上并没有很强,但是缤纷的色彩和酷酷的外形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毕竟if设计大奖不是白得的。不仅有着JBL老牌的完美音质,还能在音箱端一键接听应答电话,身材虽小但是还是很全能的~

超长的音乐播放时间

三星Level Box mini便携音箱


推荐指数 ★★★

可以连续播放25个小时的音乐

价格:RMB 499元

在jingdong.com可以买到


三星在这款便携音箱上毫不吝啬的使用了全金属的材质,摸上去冰冰凉的手感和反着哑光的表面显得很上档次。除了25小时让你不间断的沉浸在音乐中以外,三星还为它特制了可以调节音质的手机端Level APP,想要清新或是浓重的音乐风格,一键就可以调节。


亮彩复古小收音机造型

Jam Blast蓝牙音箱



推荐指数 ★★★

可以连续播放6个小时的音乐

价格:RMB 499元

在mi.com可以买到


这款小音箱有着复古的糖果色造型,还有便于拎着到处走的握把部分,更方便的是,如果你手中没有可以连接的蓝牙设备,也可以通过有线连接来播放音乐。

难以超越的好音质 

Bose SoundLink mini


推荐指数 ★★★

可以连续播放7个小时的音乐

价格:RMB 1880元

在jingdong.com可以买到


即便是体积小巧的便携音箱,也绝对不用担心Bose的音质。铝合金的外壳和音箱的网眼,加上磨砂的质感,让你无论带上它出门还是放在家中都可以百搭各种环境,一个人,一杯下午茶,一段音乐。这款音箱还可以记忆六台设备,能够方便快速转换播放。


是音箱 更是百搭单品!

B&O Play A2音箱



推荐指数 ★★★★★

可以连续播放24个小时的音乐

价格:RMB 2988元

在jingdong.com可以买到


不仅是音箱,这个以音频设计著称的品牌更设计出了可以百搭的皮包外观单品,别看体积不小,但是重量只有1.1kg。皮质的手绳,加上复古的外观,还有长达24小时的播放时间,而且蓝牙4.0还保证了不会出现任何播放的卡顿,可以说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是最漂亮音质最棒的选择了。


如果你还在无聊一个人的时间,不如入一台给自己做礼物,让音乐作伴,什么时候都不用担心会孤独无聊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