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49岁姑娘在旅行找到真爱 还得到一座庄园

49岁姑娘在旅行找到真爱 还得到一座庄园

时间:2015-09-22 10:30 来源:时尚芭莎

49岁的Nicci Taylor变卖所有家产,带着狗狗Milo环游不列颠。在这孤注一掷的旅行中,她希望遇见真正的爱情,得到一座庄园。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她叫Nicci Taylor,今年49岁,是一个单身妈妈,之前曾是一名空姐,跟前夫离婚后一直单身。

今年6月份,奔五的她对新的爱情看不到希望,索性变卖了所有家产,买了一辆旅行车,带着狗狗Milo环游不列颠。

在这孤注一掷的旅行中,她希望遇见真正的爱情。

转眼间,夏天已经过去,在苏格兰的秋天,她也邂逅了爱情,还得到一座庄园——秋天,真是收获的季节。

关于这个浪漫的故事,我们还是从头说起好了。

今年夏天,当Taylor从苏格兰西南部出发时,媒体对这位女士的旅行进行了报道,她的亲友、邻居并不能非常理解这一“疯狂的举动”,纵然做过空姐,但在平时,Taylor不过是一个容易迷路、分不清天上的风筝和鹰的女子。

只要你知道要去哪儿,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Taylor不顾别人的议论,带着狗狗一脚油门开启了苏格兰之旅。她希望这也是一次寻爱之旅,如果这趟旅行之后自己还是孑然而归,那这辈子可能要老无所依了。

她可不想跟Milo一样,成为一只名副其实的单身狗。

当Taylor从苏格兰西南部出发时,苏格兰东北部的一位先生,从电脑上看到了关于她的新闻,随后通过社交软件搜索到Taylor加为好友。

这位名叫James Pollard的先生今年55岁,十年前,母亲和父亲相继离世,妻子也跟他离婚。同样单身的他,向小自己6岁的Taylor发出邀请:如果经过我这里,请逗留片刻,我想请你喝咖啡。

Taylor欣然应允,但并未放在心上:一个在西南,一个在东北,谁知道哪一天才能经过那么远的地方呢?

冥冥之中似有天意,她一个人吃饭旅行,走走停停,在一个风和日丽的秋日,来到了Pollard所在的地方。

James 非常绅士地请Taylor到家里做客,跟之前收到过的不怀好意的骚扰不同,这位先生言行举止非常绅士,这让Taylor对他有了一丝好感。

两人聊得非常投机,喝完咖啡后,Pollard先生又拿出一瓶香槟,她没有拒绝。

一开始,Taylor住在自己的车里,但Pollard先生看着有些心疼,于是费尽力气为她收拾了一间卧室,她没有拒绝。

Taylor原计划在这里待四天,然后继续开始旅程。跟这位绅士相处的过程中,他没有对她动手动脚,没有暧昧的言语,但一举一动中都透露着对Taylor的关心。

对一个快50岁的单身女人来说,这样的温暖,正如秋天的艳阳。

四天时间过得很快,离别的前夜,Taylor 看到 Pollard 在自己的画室发呆,她走了进去,他沉默良久——“我知道你要走,可是我想让你留下来。”

Taylor的心脏跳得很厉害,但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她还是决定继续自己的旅程,纵然心里已对这个男人有所依恋。

那天早晨,带着纠结,她发动了汽车离去。

一路上,Taylor 脑海中全是跟 Pollard 相处的愉快时光,她的心太乱,有一些空白。或许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她的手机突然响了,是Pollard发来了短信:

如果你心里也想过要回来,请回来吧,我在等你呢。

她何尝不是在等一位心上人呢?

之前不顺利的婚姻,已经长大成人的儿子,孤枕难眠的黑夜,一个人的旅行……Taylor决定返回,给他一次机会,更是给自己一次幸福的机会。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或许是两人太过于秀恩爱,Taylor的单身狗 Milo 受不了了,冲进旁边一处林地没了影踪。

——我要去找我的狗,别让它跑丢了!
——亲爱的,淡定,这片林子是我们的。
——你的?
——我的,也是你的。

原来,Pollard先生不仅拥有别墅,还拥有别墅所在的这片庄园;不仅有车库,还有船库!换句话说,Taylor将成为这座临海庄园和别墅的女主人了。

于是,再也不要取笑单身狗了,现在,她的狗狗Milo可以在别墅里跑上跑下,在庄园里尽情疯玩——有道是投胎投的好,做狗也逍遥!

然而 Pollard 并没有多少存款,他只是给心爱的女人买了一条围巾和几双打理花园的鞋子,但这已经足以让姑娘幸福到晕。

苏格兰的秋天阳光灿烂,49岁的女人恋爱是风光明媚。她在夏天许下的爱情愿望,在这个秋天悄然绽放。

这位女士曾经绝望地认为,自己的后半生可能就要在旅行车里度过,应是爱有天意,让她遇得良人、收获沉甸甸的爱情。

就这样,49岁的姑娘和55岁的小伙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是的,爱情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但不要兀自傻傻地等,如果你也心中有所爱,请像这位49岁的姑娘一样,勇敢地走出那一步,为自己开启一趟幸福之旅。

况且,你比她还年轻呢。

文章转自微信号:视觉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