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气场女皇Viktoria Modesta 一条腿也可以飞翔

气场女皇Viktoria Modesta 一条腿也可以飞翔

时间:2015-09-07 11: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iktoriaModestaPrototype

Viktoria Modesta

Q&A

Q:能否和我们分享下你人生中的一些转折点?

A:关于这个问题我有很多需要说的。最近的一件事给我人生带来了重大的改变。去年,我经历了一个人生低谷的漩涡,但这促使我去更好的感受自己的内心状况。在自我认识和自我探索之后,我深刻意识到了我人生多数的时间都处于不安,这种时常的不安是让我独自与这个世界对抗时生存的方式。当我生存下来又回到自我的世界里之后,意识自己的情绪,恐惧,渴望,直觉和其他感受,关注自己当下所处的环境改变了我的一些认知观点,这种感受就好像第一次彻底清醒一样。我想大多数人也有过这样的感受。

Q:上一次大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A:嗯……这个问题挺难。我想我上一次哭是结束了视频拍摄的时候,当时心情很复杂,眼泪里参杂着喜悦,悲伤和狂喜。

Q:作为First Bionic Pop artist,你是如何进行自我探索并且打造自己的Identity?

A:这已经成为我最大的工程。我认为身份是我们唯一真正拥有的。我一直在生命的旅程中直面自己,不为了错误的理由做任何事,并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任何能看见可能性并且身边有支持者的人都能力这样做。我只是通过自身的力量拥抱自己的不同,努力不为此感到沮丧,就像时尚是关于自身的信心而不是为自身感到歉意。

Q:你参与了许多公益项目,Paralympic Games,a talk in Welcome Trust Museum,setting up a support organization…从中你获得了什么?

A:实话说,我甚至还没开始我想做的一切。我目前唯一的收获是我更好地理解了关于抛弃与重塑残疾这个标签,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非常深切的关心和相信那些因为身体缺陷而觉得自己低人一等的人们是非常需要我们的鼓励和包容的。当我在前苏联时期的拉脱维亚时,我看见很多这种残疾人受歧视的现象还存在着。这是一个观念需要被重新现代化。残疾人的标签会随着生物机电整合科技的实用性和传播而逐渐淡化。

Q:能和我们分享下你的爱情经历吗?你认为爱情对女人来说重要吗?

A:我不会说得太详细,但是爱情始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当你跟你伴侣相处时,你能学会包容和信任。我相信灵魂伴侣的说法,我不认为人都是单独的个体,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觉得太多人都把爱情误解为浪漫,对我来说爱情是门艺术,你需要学会并擅长。

Q:相信你的经历一定能鼓励许多女性去发掘自己的美和自信,是否能和读者们分享几句你一直自我鼓励的话?另外有什么想和她们说的么?

A:给大多数人建议是很困难的,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想说的是你可以欣赏和赞美你的偶像,但是不要把他们的人生作为你人生努力的目标。你应该锻炼你的自信和品味.探寻自我和活出自我才是你人生中最棒的礼物。

监制/左敏洁 编辑/祝捷 文字/月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