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气场女皇Viktoria Modesta 一条腿也可以飞翔

气场女皇Viktoria Modesta 一条腿也可以飞翔

时间:2015-09-07 11: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iktoria Modesta

唯有热爱,是点亮生命的光

伦敦的开放与丰富给了Viktoria一扇崭新的窗,她开始发现并发扬自己对于音乐、艺术、时尚的热爱,这有悖常伦——身有残障并出身于普通家庭的孩子,通常或者被动等待社会的救援与同情,或者尽量减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Viktoria显然不这么想。她有自己成熟的“时尚观”、“艺术观”,绝不盲目崇拜。认为对时尚最有力量的陈述不是T台上的演绎,而是那些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人。“时尚是对人自身内在的一种延伸,它可以完美地表达你的精神和身份。”她甚至没有偶像,更加欣赏身边的家人与朋友:“视任何一个我不熟悉的人为偶像都会让我不舒服,每个人都有瑕疵,对我来说没有人是比你好或者比你差的,平等地看待每一个人才是最合适的方式。”

Viktoria不像是个喜欢为自己设限的人,相对于某一个身份,她更感兴趣创意的转化,认为创意和有趣的想法赋予人的力量远大于金钱和社会地位。相信音乐是贯穿全世界的文化,胜过宗教和政治,使不同种族得以灵魂交流。对艺术的热爱令她生机盎然,一旦找到生命的光束,现实中的桎梏又何足挂齿!

15岁起,Viktoria便开始从事模特工作。你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但假如一个人的确十分想要得到某样东西时,一切不利因素都会被排除并转化。截肢后,她积极为自己打造美丽的义肢,全盘接受自己的不完满,并将之转化为独属于自己的美。频繁在各种展览、选秀与夜店中的表演终于使越来越多的摄影师、设计师、媒体注意到这个独特的身影,Viktoria丰富而令人敬佩的人生经历使得包括Vivienne Westwood和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等都深受吸引。她对事业的摸索有了更清晰的脉络,陆续登上主流时尚杂志、得到机会在伦敦时装周的品牌秀场中演出、在残奥会开幕式上与Coldplay一起表演……及至2014年,英国电视台Channel 4花费近200万人民币为她打造了那首名为“Prototype”的MV。并安排在英国X Factor总决赛中间最黄金的时段插播。一夜之间,全世界都知道了她的存在!

她的勇气与野心让有些人害怕,而另一些人疯狂地爱上了她,无数人对她心生好奇:“她是如何重建自信的?”“她在生活中也这么坚强吗?”“她完完全全接纳现在的自己吗?”“她的内心有没有阴影?”

我们了解到的Viktoria,享受美好的修饰,关心皮肤状态,认真打理头发、指甲,穿漂亮的衣服,健康饮食,坚持运动,规律生活,清醒地恋爱,为了让自己更美而保持好心情。像任何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一样。

“我从不认为自己是残障人士,生理给我的挑战使我得以展示另一种概念的美,也反而使我获得更多机会。这一切都不是阻碍,对音乐、艺术与时尚的好奇与热爱推动我持续向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