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气场女皇Viktoria Modesta 一条腿也可以飞翔

气场女皇Viktoria Modesta 一条腿也可以飞翔

时间:2015-09-07 11: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iktoria Modesta

残缺是另一种意义的圆满

Viktoria的故事打动了千千万万的普通人,身为85后的她热衷于社交媒体,常常在网络上粉丝们的支持和关注中获取动力。“我看到了许多故事,来自于用我或是我视频中的角色Vgirl当纹身的人,全世界的截肢者都在分享我的故事对他们生活的影响。我是说真正让人兴奋的事马上要来了,在视频公布之后,今年我将有一个表演的机会。当全世界的人都发信息告诉你你的作品如何影响他们生活的时候,那种人性上的满足甚至不能用幸福这个词来表达。”

而在自己的生活里,Viktoria用行动证明了残缺也是一种强有力的艺术武器。她一直认为正确的态度和好的生活方式会让人所向披靡,完成一切想做的事情。在因为身体的缺陷而迷茫徘徊时,是梦想让她找到了方向。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看问题的视角,这是我学到的另外一课:生活中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的黑与白或对与错,你对事物的认知和把握都取决于你个人的经历,但是也总有不同的角度去感受、经历一件事。假肢为我打开了新的体验空间,让我的生活概念多了一种浪漫的视觉。”

我们欣慰地看到Viktoria能够以如此坦然、清醒地态度看待和接受自己,从15岁到27岁,是她在演艺领域艰辛奋斗的12年。而从出生到现在,这个姑娘从未轻松过。她没有成长为热情圆滑的那一派,采访时认为不舒服的问题直接拒绝回答。起初让人很不开心,但我们愿意相信她的拒绝是基于对自己的绝对忠诚而非摆架子。毕竟在今天这样一个千丝万缕的世界中,直白地说“不”,比柔软的谎言更需要勇气。

“芭莎式女人”,因独特而成长,因才华而成就。拭目以待并持续关注,希望这个勇敢的女孩能够真正以才华闯出一片地阔天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