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神人教你一分钱不花 免费去旅行

神人教你一分钱不花 免费去旅行

时间:2015-07-17 20: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用镜头纪录摄人心魄的美景

“就是在这个月,我乘坐一架小飞机前往这个非常偏远的地方,在这里拍到了萨瑟兰瀑布,它是新西兰第二高的瀑布,在崇山峻岭之间,它就那样突然出现,带着巨大的声响,坠入高山冰湖中。


虽然手机摄影有着不可替代的便携性,但Johan仍然觉得锐度和图片质量依然不敌单反。虽然有时他也会使用iPhone5s进行拍摄,但大多数时候还是用全画幅单反,不过他打算更换一台更便携的全副微单。


虽然利用instagram作为平台,但大多数时候Johan还是会利用Vsco Cam进行照片的修饰,并表示ins的滤镜效果其实并不如人意。

即便是免费的旅行,也是需要自己争取的!这种靠自己的ins平台与旅游局大号进行宣传合作的方式虽然看起来简单易行,但还是需要你有可以拍出美丽照片的能力,和出去旅行的勇气决心。不管怎样,看了这篇小文的你,不要再羡慕了,背起行囊开路吧!

编辑/文 李东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