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神人教你一分钱不花 免费去旅行

神人教你一分钱不花 免费去旅行

时间:2015-07-17 20: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怎样才能免费旅行呢

在2014年2月穿越澳大利亚时,Johan才开始认真对待他的Instagram账号:“lebackpacker”。

而一些Instagram大号,诸如“Australia”或者“natgeotravel”,这些由旅游机构或者旅行公司建立的账号,给Johan Lolos发送了一些信息,要求与他的Instagram账号长期合作,以下一趟旅程的机票或者住宿作为交换,这便是他免费旅程的开始。

对于如何经营自己的ins账号,John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作为一个instagram‘大V’,你不需要永远只放了不起的照片,更需要创建自己的风格,然后与你的追随者们进行互动,活跃在instagram社区。”

“我建议一天最好更新三次,我甚至曾一天更新五次,但那只是我的做法,有很多instagram‘大V’一天只更新一次,很多时候会不会被人们看到,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机会和运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