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神人教你一分钱不花 免费去旅行

神人教你一分钱不花 免费去旅行

时间:2015-07-17 20:05 来源:时尚芭莎

世界这么大这么美,好想看看这个世界!在你还在充满期望和幻想的时候,有些人早已背起行囊,迈出了第一步。而接下来的旅程却比想象的要容易得多,因为这位名叫Johan Lolos的年轻人利用intagram获得了免费旅行的机会。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最重要的 永远是迈出第一步

谁都想一分不花的就可以看遍世界美景,这里说的可不是穷游,而是真正的免费。当然要想做到这一点,首先你需要从现在起好好经营你的intagram账号。不过当27岁的Johan从比利时开始旅程时,并不知道自己的ins账号会如此火热。

勇敢迈出旅行的第一步永远是最重要的,你有千百万个理由可以呆在原地不动身,只需要一个最好的理由就可以踏出禁锢的所在奔向自由的怀抱。

2014年2月,Johan刚刚开始活跃于Instagram时,只有不到一千人的粉丝数,七个月之后就增涨到25000。他拍摄的沿途美美的照片是粉丝狂涨的最大诱因,因为多少人都羡慕这种生活而又有多少人不敢踏足只是感叹与欣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