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吃·花 真正的色香味俱全

吃·花 真正的色香味俱全

时间:2015-07-17 19:28 来源:时尚芭莎

以花为食虽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是在生活中依然很少见。用各种美丽的花朵,以天然的氛香和颜色做成各式各样的美味小食,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食指大动,并且美得像是一件艺术品。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来自瑞士小镇的鲜花烘焙

Linda Lomelino就是这些尤物的创造者,一名来自瑞典西海岸小镇的烘焙师。


从09年开始接触烘焙开始,Linda独创了一种特色的烘焙方式,鲜花在她的手中不仅不仅是装饰品,更是天然的食材。


除去各种色素和添加剂,用鲜花本身特有的清新香味和鲜嫩颜色构成小食的主色。

无论是Cake,Bagel,Macaron还是Donut,有了鲜花的陪衬,真正成为色香味儿俱全的美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